关于2018年度我市产业集聚区在全省考核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发布2018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综合排序的通知》(豫集聚办〔2019〕4号)及《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的通报》(豫集聚办〔2019〕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18年度产业集聚区在全省考核综合排序结果通报如下:
      我市9个省定产业集聚区在2018年度全省产业集聚区考核综合排序位次情况依次是:范县产业集聚区第71位、濮阳市产业集聚区第98位、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第108位、濮阳市化工产业集聚区第126位、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第136位、南乐县产业集聚区第141位、濮东产业集聚区第151位、濮阳县产业集聚区第164位、台前县产业集聚区第171位。与2017年相比,濮阳市产业集聚区上升78位次、濮阳市化工产业集聚区上升10位次、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上升8位次;台前县产业集聚区下降13位次、濮东产业集聚区下降27位次、范县产业集聚区下降55位次、南乐县产业集聚区下降73位次、清丰县产业集聚区下降94位次、濮阳县产业集聚区下降115位次。濮阳县产业集聚区、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南乐县产业集聚区被取消一星级称号。
下一步,希望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政府战略部署,切实把“稳投资、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发展攻坚,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2019年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2018年度全市产业集聚区在全省考核综合评价结果

 

                                                           2019年11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