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各 县区 科技 管理部门 、各有关单位:

根据 河南省 科技 厅 “关于征集适宜向 ‘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精神 ,为做好 我市 技术成果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方式。 技术成果采用在线方式征集。请 各县区 科技 管理部门 通知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链接:http://www.most.gov.cn/tztg/202012/t20201203_160154.htm)要求进行申报。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信息系统(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单位请先注册)在线提交申报书及支撑材料。

二、 申报要求。

( 一 ) 申报书的签字盖章页和技术申报承诺书的电子扫描件(请在信息系统中下载模板,打印填写后由法定代表人签字、依托单位加盖公章)以电子附件形式作为必填项目于网站一并提交。

( 二 ) 请各申报单位于12月2 1 日 下班前将 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pykj6666202@126.com , 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国际科技合作与外国专家服务科(市政府综合办公楼 614房间 )审核。

三、报送要求。 申报单位 于12月2 4 日 17:30 前寄送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至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 同时报送电子版( 具体要求见附件一 )。 省科技厅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后向科技部择优推荐。

联系人: 市科技局 国际科技合作与外国专家服务科 董贵民 吴相玉

电 话: 6666202

附件: 1、 河南省 科技 厅“ 关于征集适宜向 ‘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

2、 科技部合作司 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2020年12月1 1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