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关于 2021 年度 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评选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 (豫人社函〔 2021 〕 284 号)要求,经 濮阳 市评选机构推荐,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 濮阳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和濮阳市华龙区科技局 2 家单位 为 2021 年度 全 省 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晁阳、史伟、高志明、王忠敏、张蕊蕊、史作军 等 6 名同志 为 2021 年度 全 省 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现对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 5 个工作日( 2022 年 12 月 5 日至 2022 年 12 月 9 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正式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 濮阳 市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 濮阳 市科学技术局 机关党总支 )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 2021 年度 全 省 科技系统先进 集体

    1 、濮阳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2、濮阳市华龙区科学技术局

    二、 2021 年度 全 省 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

    1、晁     阳    濮阳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主任

    2、史       伟    濮阳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主任

    3 、高志明  濮阳市清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主任科员

    4 、王忠敏  濮阳市南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主任

    5、张蕊蕊  濮阳市范县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6、史作军  濮阳市台前县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二级主任科员

 

    联系人 / 电话: 吴相玉    0393-6666353

    地址 / 邮编: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路 112 号市政府综合办公楼 631 室   457000

 

    附件:1.2021年度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简要事迹

          2.2021年度全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简要事迹

 

                                                             

 

   2022 年 12 月 2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