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4月21日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委主任刘金昌、副主任陈传锋出席会议、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bb9e9709a5884f65b6c9a664efaa03f7.png  

       为充分发挥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的作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适应新形势下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需要,不断提高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统筹、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金昌专门召集召开了营商环境专题“闭门会”。

       会上,刘金昌同志对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的各位同志不仅仅代表市发展改革委,更肩负着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职责,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切实做到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全方位各领域的了解掌握,做到胸有成竹。二要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能力。我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负有协调、组织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责任,要善于承上启下,统筹协调好与各单位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文字能力和协调能力,对标先进,放眼全局,积极献言献策,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当好参谋助手,打造过硬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队伍。三要加强团结,严明纪律。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担当奉献,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争创一流,为确保商丘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733c86fe950848ed89ba0dcb332e00fa.png  

       陈传锋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和营商环境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志友同志在表态中说:感谢委领导对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同志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刘主任和陈主任的讲话语重心长,可谓肺腑之言,情真意切,对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寄予了很高的希望,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标准,为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如何立足岗位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委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以零差错工作标准和更高的工作要求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以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领导小组、委党组的期望和信任。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