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商丘人道救助计划”互联网筹资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我委开展连续三天(7日、8日、9日)“商丘人道救助计划”互联网筹资活动。

2c021166af8c45dc9f65c431aed1c32b.jpg

       活动期间,我委人员踊跃参与“商丘人道救助计划”项目的捐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为社会送去温暖。截至5月9日,共募捐善款716.9元,为最易受损人群送去71份爱心。

41b568503ee2452491b59a50329a3671.jpg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众筹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委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宣传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推动我市全民应急救护救援能力提升,各类救灾救援救助工作的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