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 索 引 号 : 11411000005747138B/202105-00061
  • 信息分类:市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 许昌市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1-05-08 16:46
  • 名 称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 文 号 : 许政 [2021] 8号
  • 关 键 字 :
  •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许政 [2021] 8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等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住外贸基本盘,千方百计开展招商引资,为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树立导向,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以开放促改革、促转型、促发展,市政府决定,对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长葛市、建安区、禹州市给予通报表扬;对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个人陈有池等6人给予记功奖励;对引荐推动欧绿保项目、百菲萨项目落地的德国工商大会北京代表处政府事务部总监李季,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依据《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意见》(许政〔2014〕40号)文件,按照实际到位资金千分之三标准,分别给予资金奖励。

    希望受表扬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在2021年开放招商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坚持开放带动战略,把开放招商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狠抓招商引资,有效扩大增量、切实优化存量,全面提升许昌对外开放水平,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许昌市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1年5月7日

    附件

    许昌市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单位

    长葛市、建安区、禹州市

    二、2020年度开放招商先进个人记功奖励

    (一)二等功

    陈有池 长葛市商务局局长

    穆海超 长葛市坡胡镇党委书记

    (二)三等功

    颜富营 建安区商务局局长

    徐志敏 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

    (三)通报嘉奖

    高进杰 禹州市商务局局长

    陈朝阳 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三、招引落地对德合作项目突出贡献人员奖励

    李 季 德国工商大会北京代表处政府事务部总监

    付 晓 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