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支部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2日,许昌市发改委围绕“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党建力量 高质量助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史根治调研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党内法规的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组织工作原则,不断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开展“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并通报近年来国家、省挂牌督办的违法违规占地案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防灾减灾避险知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公共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促使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圆满完成发改各项工作任务和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