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致全市工业企业的倡议书

全市工业企业的朋友们: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安定社会环境、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大举措,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大力支持。为凝聚创建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在此,我们向全市工业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支持者。以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积极投身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中,关注、关心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如您接到电话测评、问卷调查、现场访问关于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感受及建议,请您积极参与、大力支持。

争做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宣传者。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新部署、新做法、新成效,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弘扬法治精神,让法治政府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持续营造法治政府建设的浓厚氛围。

争做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践行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主动投身到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中来,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公序良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使法治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法治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全民共享。我们衷心希望全市工业企业的朋友们多关心、多支持我市法治建设,争做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的支持者、宣传者、践行者,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许昌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8月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