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健康 真情实意办实事

索 引 号:005254528/2017-00046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7-02-08发布日期:2017-02-0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关爱弱势健康 真情实意办实事

    2月8日上午,区残联主席、理事长李向珍代表高新区政府来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该院接受住院治疗的重度狂躁精神病患者王峰,询问患者的康复治疗情况,并给王峰送上慰问品帮助打开美味食品让他吃。

    李向珍主席还对王峰进行了耐心的心理安慰和疏导,拉着王峰的手与他沟通,告诉他大家都很关心他,让他安心接受治疗,虽然王峰因为六年被锁在床上,全身功能退化严重,据主管医生说在医院这二十天一直不能思维和交流,但李向珍主席在对他进行心理疏导的过程中,他突然拉着她的手不放,终于开口说了三遍:阿姨,我想起来你了。

    自从上个月18日高新区残联得知王峰的情况后,按照管委会主管领导的指示对王峰的救治工作迅速做出一系列的救治,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与关注。此次一同前来的郑州电视台记者也对李向珍主席进行了采访,李主席在采访中介绍了未来工作中针对精神残疾病患者的帮扶工作计划。

    最后李向珍主席又与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的胡院长进行了交流,胡院长也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对精神病患者的治疗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王峰后期治疗和康复进行了探讨。李向珍也对该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有效医治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加强合作和沟通,以便更好地为我区精神残疾人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救治服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