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科学技术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 索引号:005295012/2018-00013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牟县科学技术局
  • 关键词:综合,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4-26
  • 发布日期:2018-04-27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中牟县科学技术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今年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为广泛深入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中牟县科技局联合县检察院在中牟县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及知识产权维权案例分析讲座。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俊强出席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牟县汽车集聚区副主任张玉国对活动及讲座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献、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峰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比克电池有限公司的50余名员工聆听了检察院检察官董雪梅就知识产权维权案例分析法律知识讲座。

    科技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是第一次,两个单位一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作了宣传版面及宣传页,另一方面又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深入企业一线员工通过倡导大家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意识,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充分感受到知识产权保护的意义和对企业创新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让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深入企业、服务企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