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司法局开展“迎七一” 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索 引 号:005283601/2018-00053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上街区司法局关 键 词: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6-28发布日期:2018-06-2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上街区司法局开展“迎七一” 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在建党97周年“七一”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上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洪涛带领局党组成员分别深入到帮扶村、精神文明共建村、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韩洪涛一行首先来到扶贫帮扶村冯沟七组孙淑英、张金聚两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手拉手、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赠送了党员徽章,叮嘱勉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村级工作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

    随后,又分别到访了左照村老党员以及第一书记派驻村两位困难党员雷文英、武雅楠的家中。党龄已有60余年的雷文英和老伴共同居住在破旧的小屋子里,生活比较拮据。韩洪涛在代表党组织送上慰问品的同时瞩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对于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不便,组织将尽最大可能给以帮助。武雅楠的家中长辈皆患有疾病,丧失劳动力,一家五口全靠她一人打工维持生活。在交谈中,韩洪涛得知她目前正在备考司法考试,便立即安排律师对武雅楠进行专业指导,帮助她学习法律知识。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当前暂时的家庭困难,做勇于担当砥砺前进的青年党员。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嘱托,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党组织的工作。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强党员与组织的感情,也进一步凝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正能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