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司法局开展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讲座

索 引 号:005283601/2018-00056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上街区司法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工作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7-13发布日期:2018-07-13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上街区司法局开展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讲座

    为做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规范和引导全局干警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7月13日,上街区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专题学习讲座。

    讲座围绕《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亮点和作用展开,并号召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对照《条例》要求,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行为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崇德向善,自觉践行文明行为,提醒和劝阻不文明行为,聚众人之心,举你我之力,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同时,上街区司法局还利用微信、微博、电子屏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使《条例》深入人心,使文明行为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条例》实施为契机,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拒绝不文明行为,争当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引导者、践行者,共同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