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擂台 晒业绩 大比拼 促干事

索 引 号:005283601/2018-00057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上街区司法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工作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7-20发布日期:2018-07-20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摆擂台 晒业绩 大比拼 促干事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开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18年7月20日,上街区司法局举行上街司法行政2018年上半年擂台比拼汇报会。

    擂台比拼现场,上街区司法局6个司法所所长和7个局属部门负责人轮流登台,结合PPT演示,用5分钟时间围绕各自部门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演说。由局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审团针对“选手们”的表现,从工作布局、工作成效、语言表达等着六个方面进行结构化评分。通过现场打分,中心路司法所所长韩利明、法制仲裁科科长张佩分别荣获一等奖,济源路司法所所长程钰栋和办公室主任魏源获得二等奖,工业路司法所所长许翠和法律服务业管理科科长陈呈获得三等奖。

    “此次擂台比拼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和交流的平台,很好地展示了同志们的工作中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各部门对局党组的工作安排都有较好的领会和落实,可谓亮点纷呈。”上街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韩洪涛说。韩洪涛强调,下一步各部门要警惕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紧紧把握上级部门对重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着重以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统筹、做优、做强上街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