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纪委监察委对刁家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 索引号:727037226/2018-00122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牟县刁家乡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务,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7-25
  • 发布日期:2018-07-25
  • 体裁
  • 生效日期:2018-07-25
  • 废止日期
  • 中牟县纪委监察委对刁家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7月25日,虽然天气酷热,但中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牛满仓还是赶在上午到该县刁家乡付李庄村、沃孙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付李庄村委会议室,牛满仓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的汇报,他提出,要选好产业模式,大力发展绿色工业;要提升基础设施,拔高招商引资标准;要完善工作机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树立正确导向,扶贫帮穷不养懒汉。

    在付李庄村贫困户任年根家中,牛满仓与任年根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情况、子女上学情况以及工作队驻村帮扶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帮扶政策的催化下,自力更生,自食其力,早日实现脱贫。

    在付李庄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现场,牛满仓还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建设概况,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资金监管及效益发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牛满仓在沃孙村实地查看该村产业规划情况时指出,沃孙村有工业用地资源优势,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围绕大环保理念谋划好产业项目,同时做好招商选商工作,在壮大集体产业的同时,带动群众增收脱贫致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