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索 引 号:005283601/2018-00062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上街区司法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工作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8-31发布日期:2018-08-31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上街区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为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上街区司法局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攻势,延伸宣传触角,采取多项措施,助推上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效开展。

    一是在司法局院内、社区矫正中心、区法律援助中心显著位置张贴《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重点打击这12种行为》漫画,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架,公示区司法局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信箱、通讯地址。

    二是印制《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5000份,各基层司法所将其张贴到辖区各个楼院、门洞口以及送到群众手中,同时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各项政策、法律法规,鼓励群众发现可疑线索及时举报,有效震慑犯罪分子。

    三是利用法治公园做好阵地宣传,摆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6块,通过图文并茂的专题漫画,诙谐有趣的人物对话,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法治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扶正祛邪,弘扬正气,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法治氛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