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迎接市督导组检查验收

索 引 号:005283601/2018-00063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上街区司法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工作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9-12发布日期:2018-09-12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上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迎接市督导组检查验收

    9月12日,郑州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赵宏聚,市司法局基层处副处长黄河一行8人,到上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上街区政府副区长王文权陪同检查。

    实地验收中,督导组就公共法律服务制度上墙公示,门牌标识、各类指示引导牌悬挂进行检查,并就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的开展、服务内容拓展、公共法律服务人才的配备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认为上街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标准高、措施实。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上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就下一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有效运行,黄处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要把司法行政业务、公证服务、律师服务的功能进行优化整合,提档升级,打造集人民调解、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普法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上街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要以便民服务为原则,科学、合理的设置功能室及相关办公物品摆放;三要加强人员管理,公共服务中心要保证人员纪律,佩戴统一标识,提升服务态度,将惠民服务落到实处,确保平台建设达到 “三有”标准(人员服务有意识、中心管理有制度、业务整合有效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