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擂战鼓 征程扬帆齐远航——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推进工作全面落实

  • 索引号:005299769/2019-00007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新郑市梨河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9-04-16
  • 发布日期:2019-04-16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春暖花开擂战鼓 征程扬帆齐远航——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推进工作全面落实

        为更好的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4月14日上午,梨河镇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镇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会。镇党政班子、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机关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同周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俊峰对近期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申峰就信访稳定、统战宗教领域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镇长刘志敏对人居环境改善、产权制度改革、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点评。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春发就党管武装、民兵整组、土地卫片执法、违建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司法所长宁广峰就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

        副书记、镇长高智军就全镇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要求全镇上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盯紧乡村振兴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消除等靠要思想,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创新思路,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年初全镇设置的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陈同周对近期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五大振兴内在联系,结合全镇的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按照“三个严肃”(工作任务严肃对待、工作纪律严肃要求、违规违纪严肃追责)的要求,紧盯目标,高标落实,抓住近期有利条件,加快工作进度出形象,掀起推动发展的新高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