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举旗帜、践初心、送理论” 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卫健委

索 引 号005299478/2020-00003:主题分类卫生、体育/医疗卫生/业务信息/卫生队伍建设:
发布机构新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 键 词工作:
文    号成文日期2019-11-08:发布日期2019-11-0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新郑市“举旗帜、践初心、送理论” 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卫健委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理论水平, 11月8日,新郑市“举旗帜、践初心、送理论”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卫健委。本次宣讲活动由中原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明桂主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志萍主持,卫健委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李明桂以《〈共产党宣言〉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从“《共产党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源头”、“《共产党宣言》背景”、“《共产党宣言》主要内容”、“对《共产党宣言》的评价”、“用《共产党宣言》科学理论滋养共产党人的初心”等五个方面,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地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宣讲。

通过本次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力量,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旗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也是我们奋斗的初心和原点。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筑牢思想根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强能力,提素质,切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