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扎实开展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行为整治 净化城市生活发展环境

索 引 号:084835485/2020-00041主题分类:综合政务/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会议,重要会议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21发布日期:2020-04-23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惠济区扎实开展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行为整治 净化城市生活发展环境惠济区扎实开展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行为整治 净化城市生活发展环境

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惠济美丽街区建设,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行为整治。

在具体拆除整治过程中,严格做到了挨家挨户做工作。对群众的不理解、不支持,耐心讲政策、讲形势,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入户做好商户、房东工作,一方面做到依法依规,在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的同时,表明政府整治的决心、坚定立场,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精品街区建设提质工作给群众带来的美好生活。

4月20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刘寨执法中队针对改变房屋使用性质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面对涉及道路两侧违法建设1处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改变房屋使用性质的店铺拆除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还路于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