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部署会

  • 索引号:MB1578197/2020-00094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6-04
  • 发布日期:2020-06-04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务院、省、市、区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日,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部署会。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会议要求各项目工地要按照《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认真组织人员,积极开展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利用版牌、横幅、led屏等在显眼位置加强宣传,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和标语,并组织会议大力普及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和技能。

    二是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各项目工地要认真组织职工认真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专题学习,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进行一次应急演练活动。各项目要结合工地实际,组织施工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教育、演练活动与应急救援培训相结合,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施工人员防灾、逃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

    四是开展隐患自查互查整治活动。按照《二七区区管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自查互查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互查活动,对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改善安全状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