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成绩交流经验 小结工作助推发展 —梨河镇开展第二季度“亮赛比”活动逐村观摩活动

  • 索引号:005299769/2020-0000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新郑市梨河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亮赛比”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6-10
  • 发布日期:2020-06-11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亮出成绩交流经验 小结工作助推发展 —梨河镇开展第二季度“亮赛比”活动逐村观摩活动

    “这是我村建成的体育广场。那边是正在建设的村集体经济项目——村办敬老院。”说话的是前吕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李新军。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参加梨河镇“亮赛比”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的支部书记们却热情不减,边走边看边听,学习其他村的经验。


                                                      


    为了切实做好“亮赛比”工作,在全镇掀起比学赶超的高潮,梨河镇于6月9日上午举行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为了保证观摩的效果,此次观摩活动设置了现场观摩、测评评比两个环节,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现场观摩采取分组交叉观摩的方式进行。镇党委书记陈同周和副书记、镇长高智军分别带一批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村,村支部书记都要围绕做出的承诺汇报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汇报内容,带队镇领导现场予以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会上,按照“班子总评、支部互评、部门打分”的方式对各村工作情况进行打分。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智军在总结中指出,“亮赛比”活动开展以来,极大调动了各村支部的积极性,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一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一批群众关心的好事、实事得到落实。但是,与党员、群众的期望相比,还存在工作标准较低、长效机制建设欠缺等问题。要通过“亮赛比”这个活动,搭建支部交流的平台,学习其他村支部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结合村情实际开展工作。要注重建章立制,通过制度管人、管事,以党员为示范带动,培育乡村新风尚。要加大集体经济发展力度,开动脑筋,拓展思路,有针对性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富裕,为全镇、全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