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陌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暨总结表彰大会

  • 索引号:005307677/2020-00037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新密市平陌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表彰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6-29
  • 发布日期:2020-06-29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平陌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暨总结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平陌镇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6月29日下午,平陌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暨总结表彰大会。辖区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校工会主席陈明轩同志宣读《中共新密市平陌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向平陌镇初级中学等3个先进党支部、冯怀洲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樊政军等17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最后,平陌镇中心学校校长刘福青同志总结发言。他带领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的历史,对中心校2019-2020年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下步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学校支部建设,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要有担当精神,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