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办事处便民中心 树立“用心服务”理念打造便民服务窗口

  • 索引号:005298897/2020-00581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报告
  • 发布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7-09
  • 发布日期:2020-07-09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九龙办事处便民中心 树立“用心服务”理念打造便民服务窗口

    九龙办事处便民中心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牢固树立“用心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便民服务窗口。

    一、优化服务环境,让群众“舒心”。便民大厅实行一条龙服务的运行机制办理业务。设立咨询台、等候区、签字桌、专人引导员等便民设施,为群众提供免费复印等方便,打造宾至如归的舒适氛围。

    二、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暖心”。引导工作人员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立场去思考问题,从用心服务的工作原则出发,用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耐心的讲解、规范的服务,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三、规范服务行为,让群众“放心”。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公开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所需材料、负责窗口及人员、承诺时限,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努力实现服务沟通“零距离”,服务效率“零拖延”,服务流程“零障碍”。

    四、兑现服务承诺,让群众“省心”。为行动不便群众开展“红色代办”服务,从实际出发,简化办事程序,做到随时受理,限时办结,切实提高登记效率。用热情服务群众,用诚心感动群众,用真心联系群众,主动兑现服务承诺,真正实现便民服务质量的提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