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 索引号:005295514/2020-00096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牟县姚家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8-10
  • 发布日期:2020-08-10
  • 体裁
  • 生效日期:2020-08-10
  • 废止日期
  • 姚家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扎实推进姚家镇安全生产及环境污染治理工作。8月10日,姚家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新萍向全镇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国内外重大安全事故,总结了相关事故中政府工作的欠缺之处。要求吸取事故教训,对镇域内烟花爆竹仓库、销售点及姚家镇居民楼院“多合一”场所展开专项排查。同时,结合当下工作重点,再次强调汛期防汛及企业双重预防提醒建设工作。对姚家镇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上半年成绩进行了分析回顾,要求相关责任站所紧抓非道路移动机械挂牌、夏季臭氧管控、镇域内主要道路清扫、扬尘源管控以及散乱污和排污口的排查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宏彬提出:“排查整治是最好的方法,零发生是最好的结果。”,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安排,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谨记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他人的教训审视自身的不足,在工作中避免疏漏,在检查中消除隐患。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国富强调了安全生产及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认真看待这次工作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三大攻坚战,提高政治站位,不留死角、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