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来集镇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索引号:005307757/2020-00024
  • 发布机构:新密市来集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换届
  • 成文日期:2020-11-09
  • 发布日期:2020-11-11
  • 新密市来集镇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11月7日上午,来集镇黄寨村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至此,全镇21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选举共产生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101人,其中新进14人占14%,女性委员21人占21%。35岁以下13人占13%、36至45岁19人占19%、46至55岁45人占45%、56至60岁24人占23%,平均年龄48岁。本科及以上学历6人占6%、大专学历31人占31%、高中学历57人占56%、初中学历7人占7%。一批政治坚定、想干事、会干事,年富力强的“群众代言人”走向岗位,成为来集镇奋力发展的“主力军”。

    为全面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来集镇把21个村分成4个片区,落实镇主要班子成员包片区负责;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包村负责的两级包保责任制,对各村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指导。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来集镇印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标语500余条,利用标语、横幅、版面、广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切实形成了强大的声势,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积极性。在做足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按照“三不选”原则,提前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查摸底,由片区领导带队开展专项调研和调查摸底,并根据调查摸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判和等级分类,对选情复杂、工作难度大的村进行一村一策专题研究,镇主要领导亲自与重点人员谈话,化解矛盾,确保换届底子清、情况明。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