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 索引号:737405256/2020-01409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郑州市郑东新区应急管理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11-18
  • 发布日期:2020-11-18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11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郑东新区党工委 巡察办副主任张超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郑东新区党工委 第二巡察组组长白静在会上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组长代安峰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的精神和指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刘焱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第 二 巡察组副组长 刘洋 及巡察组成员,巡察办相关人员, 应急管理局 正式在编干部、派遣制人员参加会议。


    白静在安排巡察工作部署时提出,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 ,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 设 。二是突出 “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三是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 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郑东新区党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超在讲话中指出,要做好本次巡检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巡察的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巡察工作的战略地位和作用,坚决贯彻党章。 三是要督促抓好立行立改,被巡察单位要积极主动的接受监督,实事求是的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最后,刘焱中代表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保障本次巡察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同时,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对应急管理局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本次巡察期间,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当场对外公布 举报信箱、 联系方式等 。详情如下:

    (一)巡察对象:应急管理局

    (二)巡察时间: 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2月30日

    (三) 值班电话: 0371-55190067  19137600476(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四) 接收短信手机: 19137600476

    (五) 电子邮箱: zdxqxcz19137600476@163.com

    (六) 联系信箱: 金融智谷和东龙大厦 设 有 联系信箱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