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活动

  • 索引号:68177676X/2020-0012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
  • 关键词:工作
  • 成文日期:2020-11-19
  • 发布日期:2020-11-20
  • 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活动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切实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学习,让《民法典》的精神和内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2020年11月19日,我局特邀请郑州国浩律师事务所张建超律师对《民法典》进行解读,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张建超律师全面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背景、立法历程、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立法特色,并围绕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和法治精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法典》这一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法治建设重大成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身作则,遵守《民法典》的各项行为准则,做崇尚《民法典》、践行《民法典》的表率,为依法治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