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贡献奖励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 索引号:737405256/2020-01626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1-25
  • 发布日期:2020-11-25
  • 郑东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贡献奖励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11月25日下午,由 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 和 计划财政局 联合组织的 郑东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贡献奖励政策宣讲会在 楷林中心 成功举办。 郑东新区各金融机构及企业负责人共 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首先对 《郑东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和 《郑东新区金融业经济贡献奖励办法(试行)》 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随后,针对参会人员关心的奖励措施等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 现场答疑 。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对宣传推广郑东新区金融服务惠企政策,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接下来,金融服务局将会同相关局办持续落实政策申请及奖补工作的开展,共同促进郑东新区金融业及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