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骗知识宣传教育” 走进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

  • 索引号:740747900/2020-00164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1-25
  • 发布日期:2020-11-25
  • “反诈骗知识宣传教育” 走进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保障居民的利益不受侵害,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北林路金基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开展财务人员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辖区居民、楼宇公司、沿街商户门店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进行财务诈骗的案例越来越多,随着诈骗手段不断更新,骗局逼真,越来越多的群众落入陷阱,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成为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热点、难点问题。培训现场,讲师刘教官用生动的诈骗事例,幽默的防诈骗小短片,向居民们传播了防诈骗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活动结束时,有居民还现场分享了自己身边的诈骗事例,同时向民警提出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将宣传教育活动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大家了解到不少诈骗手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金基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打造安全、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