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城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

  • 索引号:750723910/2020-00036
  • 发布机构: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调研学习
  • 成文日期:2020-11-25
  • 发布日期:2020-11-25
  • 人大新城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11月25日上午,人大新城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辖区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了 新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胖庄小学 、 新城路小学 和 喆鹏酒店 ,通过现场观摩、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 新城路 社区卫生服务 中心 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 、 辖区 中小学学校建设 、 午餐供应和课后延时服务 及 秋冬季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 安全管控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喆鹏酒店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就视察调研内容进行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刘满仓代表提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在服务上加大提升服务态度与用心程度,与大医院区别起来,培养群众信任度。朱文丽代表提出 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 涉及公共服务,建议加大空间与人员投入,并且引入现代化网上预约平台,方便群众生活。贾玉辉代表提出辖区学校建设标准、设备各方面都是一流水平,体现了政府重视教育、重视未来,建议加强人才引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弓广森代表提出建议整合各村卫生所与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力量,更好为辖区服务群众。毛广俊代表提出建议对中小学各年级学生饭量进行调查统计,细化饭量标准,营养均衡配餐。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庄庆伟同志组织代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我们要 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 ,立足于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代表履职搭建良好的平台和桥梁,提升代表监督和解决问题实效,推动新城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