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会议

  • 索引号:679485648/2020-0012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2-04
  • 发布日期:2020-12-04
  • 航空港区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月,航空港区人社局医保办组织召开全区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培训会,全区11家定点医疗机构、16家定点药店、13个办事处工作人员、IT产业园和富士康人资参加会议。

    医保电子凭证是由国家医保局基于全国医保基础信息库统一签发,为参保人员生成的全国医保线上业务唯一身份凭证。

    本次培训会根据省、市关于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有关工作部署,医保工作人员、腾讯和支付宝第三方人员对医保电子凭证的政策及激活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推广任务进行细化,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方法和时限;会议提出要广泛宣传医保电子凭证下一步的应用范围及效果,积极引导参保人激活应用,进一步提升医保电子凭证社会认知度。全区两定点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办事处、IT产业园及富士康的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人员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政策答疑解惑相关能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