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来集镇平稳推进经济建设

  • 索引号:005307757/2021-00004
  • 发布机构:新密市来集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0-12-10
  • 发布日期:2020-12-10
  • 新密市来集镇平稳推进经济建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来集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持续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持续推进“三送一强”服务活动,共帮扶企业62家,协调处理问题159件,解决用工1073人,协调口罩87900只、消毒液15.8吨,帮助申请复工贷款2353万元。

    二是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以补链强链为导向,开工建设郑州市、新密市两级重点项目36个,提前完成年度计划投资额21.2亿元。其中,金昌幕墙二期钢结构厂房已完工,配套办公设施正在建设;马武寨田园综合体完成1500亩果桑、中药材种植,正在进行水资源优化;河南梦祥技改项目已全部完工,正式投入使用,并以项目为依托于10月25日成功举办中国首届白银文化博览会。

    三是持续招商引资,完成四上企业入库7家。2020年预引进的郑州金博瑞珠宝、郑州奥诚电子、顺如实业康养、利生科教产业园、承佑苑二期等5个亿元项目均进入评审阶段。恒诚耐材、科威耐材、晶华科技等8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上市。全面实施“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完成147家规下和33家规上企业土地面积、税收、能耗总产值等数据的核定,7家企业被评定为“亩均论英雄”A级企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