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单杠、双杠或天梯等健身器材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上街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回复

  • 索引号:MB0N98504/2020-00021
  • 发布机构: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提案
  • 成文日期:2020-12-23
  • 发布日期:2020-12-23
  • 关于增设单杠、双杠或天梯等健身器材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上街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回复

    尊敬的郑焱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单杠、双杠或天梯等健身器材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上街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工程,均衡布局全民健身路径,成功打造15分钟健身圈。随着人民群众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公众对于健身设施的需求也更趋多元,您的建议有助于政府为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我们决定采纳您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全民健身服务供给,提升城市健身设施的多样性,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众的健身需求。

    此外,区政府启动了上街区新体育中心项目的谋划。目前,新体育中心项目选址已基本确定,位于北大培文学校与文化艺术小镇之间区域,预计2020年开工,2022年建成投用。项目将建成集全民健身运动、大型体育赛事承办、体育产业业态集聚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社会体育中心,对于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等方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非常感谢您对我区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7月2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68922016

    联系人:吴经纬

    抄  报:区政协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