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总结

  • 索引号:MB0N98504/2020-00061
  • 发布机构: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文化,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
  • 成文日期:2020-12-28
  • 发布日期:2020-12-28
  • 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总结

    2020年,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工作要求,科学统筹、积极作为,确保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圆满。

    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总体计划

    结合上街区文旅市场实际情况,在保证日常巡查频次、市场秩序规范的基础上,积极推行随机抽查,每个月从文旅场所名录库中抽取2家进行检查,每月抽查1次,全年抽查12次。

    二、工作完成情况

    2020年,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针对全区文旅市场共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20次,检查网吧13家次、歌舞娱乐场所5家次、旅行社2家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行为。

    三、工作中的亮点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专门人员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对建库标准、参加人员、抽查比例等多次开会研究讨论,确保了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及时顺利展开。

    二是建章立制,全程督导。针对去年双随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新的工作要求,及时完善了“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方式和公示方式,并建立了月统计报告制度,对双随机工作全程督导。

    三是突出重点,科学安排。今年以来,因受疫情影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任务急剧增加,在此情况下,上街区文广旅体局始终把“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科学协调日常工作和执法检查工作,确保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