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 述职评议工作会

  • 索引号:005253285/2021-00007
  • 发布机构:二七区工信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03
  • 发布日期:2021-02-03
  • 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 述职评议工作会

    2月3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下属企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工作会,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永献主持。

    会议通过“述、评、观”,引导下属党支部进一步提升适应从严治党常态的自觉。一是逐个述职,查问题明举措。19个党支部书记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发言,全面总结回顾了党建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明确下步举措。二是集中点评,互比互看互学。结合实际,王永献同志对所有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集中分类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督促后进党支部向先进党支部看齐,共同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随后发放测评表进行了现场评议。三是观看微电影,宣传正能量。为强化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又集中观看了“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等作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最后,王永献同志强调:一是加强从严管理,夯实基层组织力。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规范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强化廉政建设,提高队伍纯洁性。要自觉适应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强化廉政风险防患意识,提升系统思维能力,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三是发挥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凝聚力。要把党建贯穿于中心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党员、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管党治党优势、制度落实优势、安全稳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应有力量。

    随会,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