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中原区残联为心障孩子捐献爱心

  • 索引号:764851155/2021-00005
  • 发布机构:中原区残疾人联合会
  • 关键词:扶残助残
  • 成文日期:2021-02-08
  • 发布日期:2021-02-08
  •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中原区残联为心障孩子捐献爱心



    金鼠辞旧岁,金牛春来报!农历辛丑牛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 2月8日上午,带着新年的祝福,怀着美好的愿望,中原区残联携手 河南泓洋贝爱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展 “暖冬爱心 新春送暖 ” 爱心捐助活动,为中原区育智学校的心障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中原区残联为孩子们准备了崭新的棉衣和羽绒服, 泓洋贝爱 为 受助家庭准备了泓纯牛初乳系列健康礼品,祝愿孩子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茁壮成长,希望受助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牛年万象更新。

    中原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左献荣表示: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扶贫济困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新冠疫情发生以来 泓洋贝爱 多次 为我区 残疾群众进行捐赠,区残联也将不断增强残疾人事业宣传,发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更加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让辖区残疾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此次 爱心捐助活动,将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带到心障孩子们身边,为他们带来的不只是抵御腊月寒冬的物质温暖,更是懂得感恩、大爱无私的精神温情。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