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代建项目梅河公园供配电工程 二号湖周边提前点亮

  • 索引号:68177676X/2021-0000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
  • 关键词:重大项目
  • 成文日期:2021-02-09
  • 发布日期:2021-02-09
  • 航空港实验区代建项目梅河公园供配电工程 二号湖周边提前点亮

    梅河公园供配电工程是我区政府投资代建项目,由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实施代建,涉及梅河公园7.37公里,满足公园照明、排水、景观、拦水坝等分项工程用电。项目以2月10日前实现二号湖周边点亮为近期目标,并计划2021年3月底实现工程全部竣工。

    2020年8月份承接代建任务后,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了以公司业务骨干为主的梅河公园供配电工程代建项目部,以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为前提,以做好公园成品保护,保证正常开放为原则,严格遵守扬尘管控政策和新冠病毒防疫政策,统筹安排,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精细开展好现场施工作业,积极协调好高压送电时间,经过不懈努力,二号湖区域于2月2日高压设备成功送电,2月4日实现二号湖周边低压配电箱带电,路灯点亮,提前完成二号湖周边点亮目标任务。

    为总结该项目代建工作实施经验,全面加快区代建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项目办将组织其他代建单位学习该项目部工程组织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全区代建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力争打造多个“代建项目建设标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