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 节前集中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013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10
  • 发布日期:2021-02-10
  • 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 节前集中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春节将至,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月7日—9日,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管委会主任万正峰、党工委副书记常继红分别带队对驻区的高层次人才杜锦发、杨俊杰、张占武等高层次人才进行了一对一走访慰问。慰问中,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详细询问了高层次人才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了解了科研成果,感谢大家对实验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实验区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将一如既往密切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进一步强化沟通合作,为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此次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集中慰问高层次人才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工委、管委会对人才的重视,对高层次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做出贡献的诚挚感谢。新的一年,实验区将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培育培养好现有人才,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