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索引号:00530015X/2021-00004
  • 发布机构:新郑市财政局
  • 关键词: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09
  • 发布日期:2021-02-10
  • 新郑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新郑市纪委监委 中共新郑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炎宏主持召开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林奎和市委组织部陈家振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财政领导班子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李局长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局长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工作开展。要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引领保障,切实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市财政在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努力为新郑市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