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商户“迎春开门” 争优当先助力路长制

  • 索引号:740747900/2021-00129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2-23
  • 发布日期:2021-02-23
  • 节后商户“迎春开门” 争优当先助力路长制

    春节过后,沿街商户陆陆续续都“迎春开门”,为促进疫情下商户的持续经营发展、经济的快速复苏,也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中来,北林路国泰花园社区各级路长、志愿者深入辖区各路段门店走访、宣传,做好“星级商户”基础铺垫工作,助力“路长制”工作深入开展。

    走访中,志愿者严格按照“星级商户”相关评定标准,对已经开门经营的门店做好新年问候,同时教育引导商户切实落实“门前四包”,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新年新秩序,除了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预防措施、门前卫生清洁,志愿者们还向商户们发放“星级商户”综合评分定星表,结合商户平时参与“路长制”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标准对照查漏补缺。在国泰路美豪丽致酒店门前,酒店负责人说:“开年社区就上门,这速度,比着我们开张营业还快呢,做好准备争优当先谋发展……”彼此互动,彼此鼓励,“星级商户”的开展评选,进一步激发了商户们谋发展共经营的热情。

    下一步,国泰花园社区会加强辖区商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等的宣传力度,通过示范带头作用,将文明诚信经营理念延伸辐射至全辖区,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强素质,以活动保安全,以活动推动社区的环境卫生保持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