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

  • 索引号:00529495X/2021-00049
  • 发布机构: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 关键词:中牟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
  • 成文日期:2021-03-05
  • 发布日期:2021-03-05
  • 中牟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月5日,中牟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听讲和个人听讲的方式,参加了由郑州市社科联、郑州图书馆学会、郑州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视频讲座。

    讲座通过一个个案例讲述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对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孕育形成的红色革命精神进行了再梳理,深入阐述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特区精神等二十八种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局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把 “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贯穿到各项基础服务工作之中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 100周年递交答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