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清洁”不放松 解放路街道环境整治再提升

  • 索引号:005254595/2021-00037
  • 发布机构: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全城清洁
  • 成文日期:2021-03-18
  • 发布日期:2021-03-18
  • “全城清洁”不放松 解放路街道环境整治再提升

    为积极响应环境整治防治攻坚战号召, 维护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3 月 18 日, 解放路街道 以“路长制”为抓手,以环境卫生整治为目的,组织包括辖区 公共 单位、 沿街商户 、环卫工人共 50余 人,在辖区持续开展全城清洁 活 动。  

    此次 “全城清洁”活动主要对主次干道、绿化带等地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杂物杂草、小广告等进行清理。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人拿着工具清扫,有人拿着夹子捡拾,一起对路面及绿化带的零散垃圾及积存杂物进行清理。 活动同时,出动 小 型 清洗车对 辖区道路 进行清洗 降尘 , 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对 环境卫生 进行全 方位 清理,做到“四无、四净”。 此次 活 动共清理 各类垃圾死角20余处,清理小广告 16 余处 , 清洁 面积达到了 5000余 平方米。

    自“全城清洁” 活动 开展以来, 解放路街道 按照区爱卫办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发挥环境主导力量,将“全城清洁” 活动 不断引向纵深,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