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 索引号:065270490/2021-00025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22
  • 发布日期:2021-03-22
  • 航空港实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18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区政法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区政法委书记丁海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 3月1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研究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措施,并对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筹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 议强调:一要加大投入,强力提档升级。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举措,做到人员给力、保障有力、组织得力,确保在短时间内整体工作有明显提升。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要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列出规定动作,销号管理。要找准群众关注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主动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内部自查和外部监督,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干警形象,共同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要创新思路,打造工作亮点。要充分利用现有硬件资源,奋力打造工作亮点,继续创造能够拿得 出手、经得住看、有实际效果的工作亮点,更要侧重工作制度机制方面,为第三阶段总结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