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 索引号:065270490/2021-0002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22
  • 发布日期:2021-03-22
  • 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全区司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推动全区社区矫正队伍学习教育纵深发展, 3月18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按照市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区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办事处社区矫正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知识点涵盖了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工作程序、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特别规定等《社区矫正法》中的重点内容,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同时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