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 索引号:005253192/2021-00006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31
  • 发布日期:2021-03-31
  • 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促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多次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促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常态化,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管城区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街道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统筹推进和综合协调作用,科室和社区要形成合力,明确职责,加强配合,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协调力度和落实力,增强服务理念,提高业务素质,创新思想,拓展优势,共同推动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对重点工作层层分解,要求各牵头科室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工作职责、突出工作亮点,提升基层便民水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强化市容秩序管理及保持辖区经济稳步增长,提升服务意识与效率,优化办事流程,把工作抓实抓细,推动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

    三是强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求街道办事窗口、社区办事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热情服务,加强业务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不断完善营商机制,提升办事效率,切实把街道和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形象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积极营造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适应相匹配的营商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