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张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凉菜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 索引号:MB0R2017X/2021-00065
  • 发布机构: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31
  • 发布日期:2021-03-31
  • 蜜蜂张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凉菜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在成辉副局长的带领下,蜜蜂张市场监督管理所 以 涉及 凉菜食品生产 的 单位为重点, 对辖区所涉商户进行检查,并 组织 商户 开展集体约谈, 通过检查, 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原料进货查验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的技术规范生产,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对出厂产品进行检验,严格保证食品储存场所、运输车辆、销售器具等方面 的环境 清洁卫生 , 把好原料进货关、生产环境卫生关、生产过程控制关、出厂检验关、储存和销售关,防范致病菌污染 事务 ,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企业 进行 督促立即整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事故潜在风险的 企业 ,要求停产整顿;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 企业 ,依法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 企业 ,及时移交公安机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