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财政局 组织收听收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

  • 索引号:00530015X/2021-00043
  • 发布机构:新郑市财政局
  • 关键词: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成文日期:2021-05-08
  • 发布日期:2021-05-08
  • 新郑市财政局 组织收听收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为了新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5月8日,新郑市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来自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的70余名会计参加。

     

    视频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由省财政厅组织内部控制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由单位内部控制的原则、内部控制的要素、内部控制的重量性和内容,由浅深入,重点讲解了在年度填报单位内部控制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办法,切实提高大家对内控的认识程度,全面进行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化建设,指出内控是一个不断提高和优化的过程,根据自身变化发展不断完善,建立一个适合本单位的规范化的内部控制体系。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与培训的会计从业人员非常重视此次学习机会,认为此次培训很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在内部控制填报工作中的部分疑难问题,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获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助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