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 索引号:777952617/2021-00030
  • 发布机构: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旅游
  • 成文日期:2021-05-19
  • 发布日期:2021-05-19
  • 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19日上午,为迎接第十一个“5.19中国旅游日”,围绕2021年中国旅游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樱桃沟景区管委会共同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5月1 9 日上午,为迎接第十一个“5 . 19中国旅游日”,围绕 2021 年中国旅游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郑州市樱桃沟景区管委会共同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向游客免费发放了扑克牌、手提袋、扇子等文旅宣传品,还发放了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等宣传页,并现场为市民 宣传 讲解文明旅游、旅游安全等知识, 提供旅游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结合主题,活动当天还举办了 “夏初五月时 最甜樱桃季” 2021 年樱桃品鉴评比活动,共有 10 家大樱桃种植户入围最后的品鉴评选,经过评选最终决出了“最大樱桃”、“最甜樱桃”、“最靓樱桃”三个单项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 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智慧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 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做好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通过优化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推出更多优秀的文化旅游活动,为广大游客打造更好的旅游体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