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和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重要文章研讨会

  • 索引号:68177676X/2021-00029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
  • 关键词: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7-05
  • 发布日期:2021-07-06
  • 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和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重要文章研讨会

    7月5日,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党总支在1010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和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白东战同志主持,局领导、各处室(办、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书面传达学习了6月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前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围绕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政治意识,确保经发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坚定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做好本职工作置身于航空港实验区发展的大局中去,要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不负韶华,切实扛起经发工作职责使命。三是要心怀感恩和敬奉,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强大动力,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四是要切实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在对革命文物史料学习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自觉接受崇高革命精神洗礼,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