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重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索引号:005299208/2021-00164
  • 发布机构: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关键词:综合,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重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7月23日,洪水退去后,洧水公园留下一地淤泥和垃圾,沉积的淤泥严重影响着城市的整洁和群众的休闲。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500余人、14家爱心企业志愿者200余人,在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元的带领下到洧水公园开展重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早上 8点40,大家在洧水公园钱币广场集合,首先由李宗元发表动员讲话,随后志愿者赶到划分区域,对现场的道路、台阶、平台上的淤泥、杂物进行灾后清理。当天的淤泥厚度最高到达25cm,行走十分困难,天空中不断落下豆大的雨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拿起清扫工具踏进泥泞的淤泥中,有的用铁锨铲掉淤积泥沙、有的直接用桶赤手清理淤泥、有的赤脚进入淤泥中对杂物进行清除......整个清淤工作持续了一上午,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耀眼的风景线,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

                                                           

    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用满腔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史力行,以人为本,深入践行 “用脚步丈量工作法”,以实际行动体现住建人的责任和担当。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关注防汛信息,做好救援救灾工作,为我市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